jjjjybm

看日巡時森尼的狀況就猜到七八成,所以聽到11月日巡不參加也並不是特別驚訝,雖然我是一直暗暗希望JYP打我臉啦...

事業重心擺到中國的話,自然就要花更多時間經營中國市場

要打歌要錄節目要錄音要準備可能的個人演唱會

沒有辦法兼顧日巡也不難想像

這是從森尼決定自己回中國開個人工作室開始就已經註定的事

怪不了公司也怪不了森尼,畢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

什麼都要兼顧的結果只會什麼都顧不好

人的體能和時間本來就有極限,森尼選擇了更有未來發展性的市場,是很合理明智的抉擇

說什麼公司刻意封殺也就是不願意接受自己的偶像也有商業考量吧

在日本森尼的人氣也是數一數二高,公司哪可能刻意叫他不參加

雖然很多粉絲心涼了一半,但我覺得其實沒有什麼

偶像本來就要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,他們的人生還很長

而粉絲的愛無論如何都不會比他們人生更長

我們實在沒有資格去叫偶像為我們的喜愛拿自己的未來做賭注

畢竟當他們40歲50歲從一線偶像退役後,我們是無法為他們的人生負責的

中國市場今年正逢香港回歸紀念,出身香港的森尼要回中國發展是絕佳的好時機,錯過了這次機會他的優勢跟曝光機率就少了很多

如果我是森尼我是GOT7我是JYP,寧可森尼缺席一兩次團體活動也不可能讓他錯過這麼好的機會

我作為團飯也希望森尼有好的發展,所以不會因為他缺席一兩次回歸就脫飯或怪他失了初心,或是怪公司為什麼要下這樣的決定

我反而覺得公司跟團員都是有在為森尼的前途著想,才會同意森尼的個人Solo

儘管風口浪尖上森尼一定不好受,也是必經的陣痛

如果真的愛他們,就不要給他們的選擇添亂,不要胡亂臆測胡亂找罪人出氣

不要只顧自己的「利益」,因為他們的決定不符合自己期待就覺得自己被辜負被欺騙

否則跟毒唯唯六有什麼兩樣呢?都只是希望他們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罷了

尊重每個人的選擇,支持他們花費心血創作出來的作品,欣賞他們之間的深厚感情,作為粉絲這樣不就夠了嗎?

如果不喜歡了也沒關係,安靜的離開去喜歡別人就好

從來也沒人攔著,又何必給自己加戲?


最後來張甜甜的宜嘉,有什麼好擔心呢?

他們是一群如此美好的孩子啊


评论(55)
热度(134)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