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jybm

【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experiment 】



🐢:你幹嘛那樣啦⋯



🐊:嗯?你不是想在上面嗎?



🐢:我是想在上面⋯



🐊:輸了一次,想贏回來吧?



🐢:我以為起碼游泳可以贏你的



🐊:你知道嗎?我最喜歡一喊你Jack,你就乖乖走向我,好像我的聲音有魔力一樣



🐢:我那是以為你要我扛你才過去,誰知道你突然⋯



🐊:這叫吊橋效應,讓你搖搖晃晃心跳加速,你就會覺得自己對我心動了



🐢:你怎麼老是這樣⋯撩妹技能請專心用在圈粉上好嗎?



🐊:但是你很喜歡這樣吧?因為你內心深處住了個想被捧在手心上疼愛的小公主,就算你練了很多肌肉,可以像拎小雞一樣把斑米拎起來,但你還是更喜歡被很有力氣的手臂一把抱住,像這樣⋯



🐢:說真的,游泳又快,力氣又大,連戴醜醜的泳帽都還是帥,我覺得我對你心動應該不只是因為吊橋效應⋯



🐊:那就再多心動一點吧,反正我也只會對你這樣。






Fin.





🌴:馬克也太厲害了,斑米扛森尼才撐了一秒不到



🍑:不能被那位哥的體型騙了啊,森尼真幸福呢



🌴:你要是不整天舉鐵我也可以撐很久的



🍑:這跟我舉鐵有什麼關係,水拳頭先生?



🌴:唔!⋯說好不提水拳頭



🍑:我們的體型誰上誰下都不奇怪吧?



🌴:其實我覺得誰上誰下都無所謂



🍑:喔?不會影響到你小小的自尊心嗎?



🌴:只要是你就好



🍑:⋯⋯



🌴:是你,我在什麼位置都可以



🍑:不要突然真摯啊你⋯



🌴:上下左右前後都行我只要在你裡面就好



🍑:看來你是想嚐嚐啞鈴的滋味⋯



🌴:啊!





Fin.



评论(19)
热度(216)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