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jybm

【Happy Birthday, My dear leader.】



「生日快樂~今年許了什麼願啊?」



「問這個之前不是應該先給我生日禮物嗎?」



「我們之間還需要送生日禮物嗎?我們又不是那兩個高調外國人⋯」



「別裝了,你有準備的吧~」



「不是,我真的沒準備。不然我現在出去買給你?泡麵可以嗎?」



「我的珍榮兒什麼時候變成這麼小氣的男人了⋯」



「大概是從你上club那天晚上?林DJ真帥氣呀~是全場焦點吧。」



「你太誇張了,就是去玩一下而已⋯你不喜歡我去club嗎?」



「沒有呀,只是有點驚訝而已。我以為你不去那種場合。」



「想想真不可思議,以前一起跳舞的夥伴們都去了不知道幾百次了,而我去的次數五隻手指頭都能數得出來⋯我們明明是練舞的人啊。」



「上班已經要跳舞了下班還跳,跟加班有什麼兩樣。」



「所以我才去刷碟嘛,還蠻有趣的。」



「那我送你club的折價券吧?讓你多去玩幾次。」



「不如你陪我去瘋一次?就算是偶像也有權利放鬆一下吧。你好像也沒怎麼去過那種地方。」



「我沒有那種冒險精神,我是膽小鬼朴珍榮。」



「好吧,那我許願了,請讓朴珍榮為我冒一次險,做一次王子大人不會做的事。」



「什麼王子大人啊⋯。」



「你的粉絲不都這樣叫你嗎?王子大人。」



「⋯我其實,已經在冒險了啊。」



「嗯?冒什麼險?」












「⋯⋯⋯⋯跟你在一起。」







對我已經是很冒險的事了。









「不要那樣看我,會害我想做危險的事。」



「別說的好像你沒做過一樣。」



「你還是別去club好了,不適合你⋯」



「剛不是還叫我去冒險嗎?怎麼,怕我被釣走?」



「嗯,很害怕。你的眼神⋯會勾人。」



「不好意思啊職業病。」



「我們還是安安靜靜待在家裡⋯⋯」







「吃泡麵吧。」






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



「你覺得送什麼給在範哥比較好?」



「貓砂,貓糧,貓草,貓罐頭,貓玩具⋯」



「果然還是得要貓嗎?」



「然後叫珍榮拿給他。」



「啊!我知道這個中文成語叫什麼,我有在書上看過!投⋯投⋯投⋯」



「ㄊㄡˊ什麼?」



「投⋯投其所好!」



「頭⋯?為什麼是頭?」



「我怎麼知道。」



「因為頭腦裡想的都是他所以用頭嗎?」



「我覺得好像不是那個頭⋯⋯」



「那我也要頭,你的頭。」



「想的都是你?」



「嗯,不要想別人,都想我就好了。」








Fin.




评论(11)
热度(104)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