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jybm

【 July 7 】




🐊:喂,不要再看了⋯



🐢:反正粉絲們都會看上百次的你就認了吧。就跟你說不要讓做什麼都做,被斑米跟謙米看到你就等著被喵喵喵笑到回歸結束。



🐊:我也是很無奈啊。不過七夕嘛,想讓大家Happy一下呢。



🐢:其實單身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。



🐊:嗯,是啊。我聽我媽說了七夕的故事,牛郎那樣在美國大概會被判禁制令吧。



🐢:對喔,偷窺織女洗澡,偷她的衣服還監禁她不讓她回家,是很壞的老公耶。



🐊:能拿到扶養權真不可思議⋯因為是跟移民結婚所以比較容易判給爸爸嗎?



🐢:感覺越來越不浪漫了⋯所以說單身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啊。



🐊:不過你不說自己是單身沒關係嗎?Manager哥是想叫你說自己也是單身,安慰一下單身的粉絲們吧?



🐢:你⋯不介意嗎?




🐊:不介意啊,是工作需求嘛。




🐢:可是講了好像就會成真,我不喜歡那種感覺。




🐊; 你想太多了。




🐢:你呢?以後大概也會有人問你感情狀況喔?



🐊:What is 單身?我愛你們~



🐢:啊!真奸詐!



🐊:會看情況回答啦,不會亂說話給你添麻煩的。



🐢:keep it real,很難呢⋯⋯



🐊:放心吧,你就是real,real and free



🐢:你比牛郎懂得怎麼疼愛一個人呢。



🐊:我是牛郎的話,應該會想辦法陪織女回天上吧?坐火箭之類的



🐢:總之⋯謝謝你回來



🐊:你說過的啊,我的優點是會陪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。



🐢:不管別人說什麼,陪我到最後吧?



🐊:嗯,不管別人說什麼,我會陪你到最後。





Fin.

评论(8)
热度(199)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