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jybm

難道是因為怼了馬克哥才得不到Mr.王(aka.葡萄只夾一顆公主)倒酒嗎?

🌴:連我餵你的葡萄都吐出來...(多大仇多大怨(我只是不想喝有木屑的紅酒


🐊:Jackson,我幫你倒吧~(眼睛亮晶晶✨


是說馬克最近呈現一個呆萌狀態啊,在公司迷路是怎麼回事⋯

美泰港三人聯手逗弄團霸真是太可愛了~

🐜:為什麼要這樣對我⋯忙內沒有人權嗎(看來是沒有)

一開始讀書人要搞事時謙米還緊張以為是要搞他

沒想到榮喵又是去搞他筆哥(🍑:搞有謙這件事我已經交給斑米負責了

這就叫各自家的各自搞事情嗎?🤷‍♀️

還有榮喵那句「吃到好像不用呼吸」用來形容小七真是太傳神了⋯

仔啊我們是偶像啊是直播啊~😂

總之JYP終於有點大型企劃社的樣子了(腎感欣慰

以後請多多開直播吧,真的好想鵝子們


评论(10)
热度(112)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