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jybm

【 Let’s Melt 】



🌴:Mark,iPhone保固不賠人為損壞喔。


🍑:這次是廚師界宋鐘基嗎?真是一刻都不能大意啊~


🐊:⋯⋯⋯你們好像很開心?


🌴🍑:沒有~







公司咖啡廳。





🐢:我的冰淇淋呢?



🐊:今天沒有冰淇淋。



🐢:...我的咖啡怎麼這麼苦...



🐊:忘記放糖了。



🐢:Mark!



🐊:你可以自己去拿。



🐢:⋯⋯我要不是外貌協會我會對你一見鍾情嗎?



🐊:嗯,你的口味一直都沒變呢,長得白白甜甜,乾乾淨淨,像冰淇淋一樣的⋯



🐢:⋯你生氣了。



🐊:No. 就是覺得⋯還好我長這張臉呢。



🐢:⋯⋯只是會想起你而已。



🐊:嗯?



🐢:看到很帥的,長得甜甜的人,會想起你,只是那樣而已。











🐊:⋯要吃冰淇淋嗎?



🐢:嗯,一起吃吧。





Fin.










🌴:不覺得Mark太好哄了嗎?



🍑:聽得出來是真心話,沒有理由不相信吧。



🌴: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。



🍑:⋯⋯在那之前你要不要先去剪頭髮?粉絲要暴動了。



🌴:你就是沒把我的話當真⋯我不是在哄你。



🍑:那⋯⋯下一張專輯多收一首我的歌吧。



🌴:算了,反正行動可以證明很多事。



🍑:不要那麼真摯,我們倆個已經夠無趣了。



🌴:所以才應該在一起啊,一起過無趣又平靜的一生⋯⋯




🍑:⋯⋯像今天一樣?



🌴:明天,今天,永遠。





Fin.

评论(21)
热度(183)

关注的博客